4.jpg  

這道菜我常做

原因是好吃又簡單~符合我懶人做菜的原理

所以也應該算是我的懶人拿手家常菜XDD

1.jpg  

材料:馬鈴薯(又稱土豆)2顆、鹽2小撮、水200毫升、咖哩1小塊、迷迭香少許

做法:

1.土豆去皮切塊狀。

2.鍋中放一匙油和1.,用手抓2小撮鹽撒在土豆上、倒入水和迷迭香葉子,蓋上鍋蓋大火煮到水快收乾。

2.jpg  

3.收乾水分後可斟酌再加入沙拉油、將土豆煎到金黃色,平常我常這樣再撒些黑胡椒粉就非常好吃喔!

4.因為要講求點變化,所以也會加入咖哩粉或咖哩塊磨成泥,搖動鍋子讓土豆塊均勻裹上咖哩即可起鍋。

3.jpg  

非常簡單好吃:D

1.jpg  

這是亨利今天的早餐

希望這學期我每天都能六點前起床幫兒子做早餐~加油

病了幾天~~深刻反省:

【要早睡早起】

畢竟沒有健康身體、有了其他又有何意義

要把人氣高低、受歡迎度、公平與否通通放下、忘掉、平時也會盡量少用電腦~呵呵

喜歡Flora並支持Flora的朋友我都很清楚~非常愛你們、感謝你們唷其他的不勉強囉

a.jpg  

烙餅材料:高筋麵粉(可做6片)200克、1小撮、15克、橄欖油1匙

做法:

1.麵粉過篩加糖、鹽拌勻;

2.再加橄欖油揉勻鬆弛30分鐘;

3.分成六等分、桌面灑手粉、橄薄撖圓;

4.平底鍋用紙巾抹一層油、將餅皮放入兩面烙熟;

5.烙餅攤開放美生菜、蘋果條和炒蛋;

6.捲起來、兩邊用叉子或竹籤固定,從中間切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