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是的~在我的夢幻廚房裡,花靜靜的綻放、音樂輕輕的流動,

還能邊料理邊輕鬆的看電視(差點沒翹起二郎腿~噗),

30分鐘內義大利麵麵團、燉飯、沙拉醬、甜點都美美的完成了!

一切仿佛彈個指頭般的容易(雙手捧著臉頰、睜大雙眼)~~

※文末有免費體驗活動還有贈送精品訊息~敬請把握※

6.jpg  

你瞧~我的夢幻廚房148  (哈哈!最好是喇)

11.jpg  

水晶燈閃耀下,還準備了精緻茶點,邀您一起品嚐^^

37.jpg  

我將帶著我美麗的蕾絲花環和您一起出席溫馨的午茶聚會~~

蝦密~這不是我的蕾絲花環,原來是好吃的麻糬

1.jpg  

Flora做日式造型便當經驗有7年

也許是因為在台灣做造型便當我算起步的早

所以常接到電視、報章雜誌邀約示範或是烹飪教室教學邀請

走低調路線的Flora從沒接受過

這次出席活動算是Flora的處女行

到底是甚麼樣的魅力呢?

一切就要從門簾後說起~~

5664_04_Thermomix_TW_small.jpg  

~連哆啦A夢都被打敗了就是這個食譜隨身碟

26.jpg  

每天跟著兒子看哆啦A夢

任意門、竹蜻蜓、時光機~~未來世界每一個道具都好厲害喔

但是就是沒有食譜隨身碟

有看到我手上的這個圓片,右下角有ISBN

沒錯~它是一本書喔

27.jpg  

一秒變主廚

只要花一秒鐘將它貼在料理機上,就能閱讀圖文並茂的食譜,然後跟著指引放進食材~

輕鬆按幾個鍵,魔法般的料理~完成了^^

就算從沒進過廚房的新嫁娘也能在彈指間變出五星級料理

從此~每位女性(或男性)都能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

是不是厲害到把哆啦A夢給打敗了XDD

2.jpg  

就是因為這樣一個讓我佩服又好奇的神奇機器

吸引我到現場想要親身經歷、玩它一回,了解真有那麼厲害嗎?

會不會牛吹大了!科科~~

46.jpg  

這我們坐的位置,一盆優雅的插花,挖無尬意拉

13.jpg  

※福維克台灣區總經理致詞※

這位美麗的領導人,把現場妝點著既溫馨又雅緻,

讓我們好像來到了自己的夢幻廚房般的自在和開心^^

14.jpg  

新品體驗會現場也來了兩位德國總公司的主管

可見非常重視台灣這塊市場

5668_08_Thermomix_TW_small.jpg  

就是這台626_d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TM5626_d

來自於德國超過130年歷史的福維克集團,擁有史上最多功能、創新的廚房電器,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集合了攪打、混合、揉麵、切碎等功能於一機,

同時不論是烹煮、蒸煮、秤重、研磨、揉麵糰、打發、乳化樣樣行。

全方位的多功能料理機結合十幾種烹飪器具的功能,

享有『全世界最小的厨房』、『厨房的機器人』、『厨房的賓士』等美譽。

最最重要的~它也是全世界最小的無油煙廚房^^

油煙汙染廚房、也會污染煮婦煮夫們的肺,光無油煙這點我就愛死了631_d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不僅創造烹飪的趣味,

無油煙烹飪更為家人帶來餐餐美味的健康料理

這樣一機抵掉家裡的調理機、果汁機、豆漿機、磅秤、攪拌機、冰淇淋機、電鍋、蒸鍋~~

除了不能烘烤、油炸外幾乎無所不能

甚至連湯鍋、炒菜鍋都省了,

也不用用瓦斯,避免瓦斯氣爆的潛藏危機~~

集合眾多功能於一身,操作容易、節省廚房空間

把家裡那麼多各自單獨功能的機器加起來可是要不少小朋友

這台價錢算是極為合理 

5663_02_Thermomix_TW_small.jpg   

所有的烹飪工作一鍋搞定

操作美善品更只需用到3個按鍵時間温度。(由左至右)

哈哈~我家裡各種調理鍋具塞的到處是為什麼??

28.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液晶螢幕上超多無國界料理任君挑選

色彩繽紛的觸控式液晶螢幕,讓廚房完全和新時代無縫接軌~~

 thumbnail (2)(1).jpg  

到底怎麼做到的,上面的影片連結1分16秒一看就明白了(點圖可進入)

 8.jpg  

還不明白也沒關係,夢幻廚房裡已放著好幾台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等我們親自去玩耍~~

16.jpg  

現在溫柔婉約的產品經理要做冰淇淋給我們吃

把冷凍的莓果放進去鍋中,輕輕一轉........

17.jpg  

我還來不及反應,冰淇淋已到我眼前了

18.jpg  

原汁原味,孩子再也不必去吃香料添加、色素添加...的化學冰淇淋了

19.jpg  

再來做沙拉醬

螢幕上已經出現食材和份量

20.jpg  

然後它會幫妳秤重(這點我真有佩服到),右邊那個杯子顯示就是要秤重

21.jpg  

製作時間是1分30秒

22.jpg  

除了油以外的食材放進鍋中、蓋上蓋子、按下轉速,把油從上面倒入以便均勻混合

23.jpg  

細緻的沙拉醬完成了(這應該同理可做煉乳~呵呵)

1.jpg 2_副本.jpg  

這天也是我受託幫小女孩準備晚餐便當的日子

上面是學期開學後作的二個造型便當  

因為參加體驗活動,來不及做造型便當

我想好要煮超受小朋友歡迎又快速的《通心粉沙拉》(點入看做法)

回程還特地繞去買需要使用到的沙拉醬

假如有這台1分30秒就能完成,不知比繞到超市快多少

自家還能選用有機初榨橄欖油以及放牧蛋製作呢

熊熊發現這台機器真是能省下不少時間呢

時間就是金錢,那不等於一邊使用一邊存錢,用越多存越多~哈哈哈)))

24.jpg  

妮~瞧俏~~短短五分鐘不到

沙拉醬完成;飯後甜點完成

25.jpg  

再來要做義大利麵糰和義式燉飯

這可都是蓋厲害的餐廳美食喔

30.jpg  

我們四組的四個麵團成品,最光滑的那個是我們這組的

不要誤會不是機器品質不穩定喔

只不過我趁取出麵團時揉了三~兩下它就變這麼光滑罷了

靜置十五分鐘後、橄平(這時會也變光滑)、摺起來切細條都是Q彈的義大利麵

不光滑也沒甚麼差喔

31.jpg  

煮義式燉飯~~放洋蔥頭,它會自動切碎,然後爆香

這時油已經在鍋中開心地跳耀著~所有設定都在120度內,

所以有香味卻不會產生油煙,更不會讓油溫過高產生致癌毒素。

42.jpg  

超專業的義式燉飯上桌~~

既不必顧鍋子也不用擔心火侯

就這麼輕鬆完成了

而且是不敗的煮法^O^

32.jpg  

這個是別組做的螞蟻上樹

33.jpg  

義式、中式都難不倒~

那~有了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不就再也不用擔心家人、客人點餐:D

我當時一結婚就有這台那該有多好啊

我阿母一定會送給我當嫁妝的

婚前沒進幾次廚房的我,想想當初每次夫家親人要來、同事、

朋友要來訪都為煮甚麼招待超傷腦筋的

有時越緊張越是整鍋燒焦或是沒煮熟之類是不足為奇的~冏

35.jpg 34.jpg 

大家都想親自按按那神奇的按鈕 

不清楚的中文問不夠,也可以問現場的老德喔

43.jpg  

除了機器、現場也有專屬食譜

印的非常精緻、照片都很美

實在整個行程太充實了,沒時間看(好可惜歐)隨意翻~竟然台式醬瓜也能做出來

36.jpg  

經過這麼辛苦的煮了一餐後(哈哈~我指機器辛苦啦)

來享用茶點休息一下

38.jpg  

好可愛的擺盤~像划龍舟(筆記~筆記)

39.jpg  

40.jpg  41.jpg  

麻糬美麗又好吃~真想學怎麼做

48.jpg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TM5

百變料理●盡在彈指之間

喜歡嗎?想要嗎?

44.jpg  

就是這麼一箱

45.jpg  

買回家開箱使用

5665_05_Thermomix_TW_small.jpg  

配備~簡單卻萬能

5666_06_Thermomix_TW_small.jpg  

相信老公也會變得愛做菜~幻想中~~

5605_12_Thermomix_TW.jpg

明年度第一季即將上市的全新美善品食譜資料庫上,包含許多料理及烘焙的相關知識,

使用者可在線上瀏覽所有食譜。

也許是周末全家一起動手料理的最愛食譜,或是每天早上都要幫家人準備的早餐食譜,

都可以在美善品食譜資料庫上找到適合的食譜 。

美善品食譜資料庫還將教您如何準備一整個星期的餐點,並自動為您列好購買清單。

只要在手機同時瀏覽,便可以隨時隨地掌握您的最愛食譜、每週的烹煮計畫及購買清單。

 

更多美善品資訊請見: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官方網站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台灣官方粉絲團有很多食譜唷

 

10.jpg  

也想和Flora一樣體驗這驚奇的烹飪之旅嗎?

趕快找姊妹淘一起報名體驗,因為名額有限  

記得憑專屬號碼就能優先預約喔

1519088080  

現在福維克美善品開放預約9月19日(五)品牌日,於9月19日(五)品牌日當天,

   只要憑專屬號碼「AC0904」即可享優先預約。

   於現場出示部落客網頁連結並完成品牌日的食譜旅程

   除了當天可體驗最新科技產品並會獲得一份精美禮品。

   現在就上網預約專屬席次吧!

  請點此立即報名:http://goo.gl/yr3FtR

當天我拿到的精美禮品7etX  

是德國進口的廚房用品一組

實用又精緻~超喜翻的^^謝謝唷6913552_160044653104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