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想到冰箱就想到保鮮盒、想到勤儉持家保鮮食材就想到保鮮盒、想到隔離味道保存食物美味就想到保鮮盒,

帶便當、去郊遊也想到保鮮盒~~保鮮盒真是我們日常好夥伴、生活好朋友

1.JPG

樂扣樂扣分隔玻璃保鮮盒可以分隔食物、避免食材混和(如液體的醬料或是咖哩等或是不同食材,如海鮮和蔬果),保持食物的美味。

跟塑膠材質的保鮮盒比,Flora偏好玻璃材質,像這款樂扣樂扣保鮮盒耐熱400度C,像我們這種愛烘培又講求實用方便的人較實用,

整盒冷藏後直接放電鍋加熱也不怕裂開,難怪蟬聯14年韓國最有影響力品牌第一名

0-9.JPG

今天要來做好吃到不自覺微笑的幸福卡士達吐司~超柔軟、細緻、越咀嚼越香,直接撕著吃就好吃

吐司超好用~夾著喜歡的餡料做成三明治可當早餐也可郊遊趣~~

【卡士達吐司食材】~卡士達湯種

卡士達醬:蛋黃1個、高粉15克、奶粉15克、細砂糖10克、鮮奶70ml

麵糰:卡士達醬(如上)1份、高粉250克、酵母粉4克、糖30克、鹽2克、冰鮮奶120ml、奶油25克

※450克吐司模

0.JPG卡士達醬食材一起放入鍋中拌勻後以中弱火加熱不斷攪拌,一變濃稠即離火繼續拌勻、冷卻備用。

0-1.JPG卡士達醬和麵糰食材(奶油除外)一起放攪拌鍋(我用美善品)攪拌6分鐘後加入奶油再攪拌6分鐘。

0-2.JPG麵糰放入抹一層薄油的容器中、放溫暖處第一次發酵約一小時。

0-3.JPG發酵膨脹至2~2.5倍大

0-4.JPG排氣、分割三份蓋濕布鬆弛15分鐘

0-5.JPG麵糰擀開

0-6.JPG往中間摺

0-7.JPG再擀開、摺起來(尾端收口捏黏緊)

0-8.JPG放吐司模中、二次發酵膨脹至9分滿、蓋蓋子;上火180度、下火170度烤約40~45分鐘。

0-9.JPG烤後立即脫模、側面倒冷卻

0-10.JPG

直接撕著吃就好吃、咀嚼中透著卡士達醬的濃郁香氣~越嚼越香

每一片都方方正正

7-1.JPG

做成方便食用的三明治捲、加上水果沙拉,蓋上蓋子冷藏可當隔天早餐也可帶去野餐~Yummy

4.JPG

準備二種餡料~一甜一鹹

甜~鮮奶油+本地農夫種的可可豆仁

鹹~葡萄乾蛋沙拉

3.JPG吐司去邊、擀開(較好包)

5.JPG加鹹餡料、中間加小黃瓜

6.JPG加甜餡料

7.JPG用保鮮膜捲起來、冷藏1小時定型後切開放保鮮盒

13.JPG

再來用圓形分隔保鮮盒做可愛的小熊維尼便當

沒想到這個便當成了老公的宵夜(因晚歸所以是晚餐兼宵夜)

端出來連老公都覺得可愛說(腦公吃著愛妻可愛造型便當、應該疲倦全消吧)

8.JPG薑黃飯(米+薑黃粉同煮)放樂扣樂扣分隔保鮮盒一邊

9.JPG另外用保鮮膜做一小團薑黃飯、用剪刀剪對半、然後用義大利麵條插著

10.JPG薑黃飯平面那邊剛好貼著保鮮盒當耳朵

11.JPG用剪刀剪出海苔當小熊維尼表情(一邊看電腦圖一邊剪)

12.JPG海苔表情用沙拉醬黏在薑黃飯上

14.JPG

再用番茄醬當腮紅、另一格加入咖哩醬

耶~~小熊維尼好乾淨、完全不會沾到醬汁

15.JPG

樂扣樂扣分隔玻璃保鮮盒真好用  大家也一起試試

20476465_1487256667986711_3137614467128883834_n.jpg

樂扣樂扣 愛心大使召募 開始了 ❤️ ❤️ ❤️
❤️ ❤️ ❤️ Volunteer Recruitment ❤️ ❤️ ❤️
只要分享此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樂扣樂扣娃娃水壺
繁忙的日常生活中 是不是也想多點時間來照顧弱勢族群..
樂扣樂扣愛心大使成立了~
日前持續召募中~
歡迎粉絲們 大手牽小手一同加入樂扣樂扣愛心大使
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名的愛心大使們還有機會可以抽中韓國首爾五日遊的大獎~
(報名方式,請參考樂扣樂扣官網及DM活動辦法)
●粉絲團贈獎活動日期:2017 / 8 / 1 ~ 9 / 3 中午12:00止
●活動獎品:樂扣樂扣娃娃水壺,共5個中獎名額
●活動辦法:完成以下步驟即具備抽獎資格:
1.點讚加入樂扣樂扣粉絲團
2.點讚愛心大使贈品活動
3.分享愛心大使活動
●抽獎方式:
2017 / 9/ 3 活動結束後,將以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名單。
※得獎者名單將於 2017 / 9 / 9在樂扣樂扣FB粉絲團公佈,並請於 2017 / 9/ 10前回覆寄件資訊方可獲得獎品,逾期回覆及提供資料不完整者視同棄權,不另遞補得獎名額,獎品將於2017/9/30前寄出。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整體活動內容與規範。
2.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寄送。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品或折換現金。
4.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終止活動與獎品之權利。
5. 請直接私訊提供得獎者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五碼)以便寄送。

 

1519088080

歡迎加入Flora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