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副本.jpg

天氣越來越熱,Flora也開始每天一杯綠拿鐵當我的早餐,白熊飯糰佐蔬果沙拉就當我最棒的早午餐,傍晚外出快走5千步(目標1萬步)、晚餐過後盡量不吃東西,這樣整天精神都很好、身體也很舒暢~月初的身體檢驗報告~歐趴連好的膽固醇都很多年紀越來越大,想想~要這些數字都在標準內還真是要作息正常、運動和好好控管吃進嘴巴的東西呢!

這中間難免嘴饞或小餓,嘴饞不是病、饞起來要人慌(好~我知道沒押韻)家裡都要常備一些點心以備鬧起心慌之病XDD

走進超市架上一排排展開~五花八門的零食,WOW~很多都很想吃耶一拿起來翻背面看成份~一長串化學名稱~暈1-3.JPG

我發現oatmygod歐麥格脆餅全部口味都沒像一般市售餅乾落落長一串很多化學名詞的成份表,而且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和無鋁泡打粉、然後沒有油炸、無添加防腐劑~~這真是太佛心的廠商了

1-1.JPG

兒子亨利一看到就說他參加學校中台博物館校外教學時有買過oatmygod歐麥格脆餅(因為是素的,中台禪寺有賣),還分給同學吃,同學都說很好吃,上週帶了6包到學校,這週又虎視眈眈的想帶走我最後6包,我說我還沒拍照耶~噗噗

3.JPG

我把oatmygod歐麥格煙燻起司脆餅取代吐司丁加入我的輕食沙拉~邊做沙拉邊拿起來吃~餅皮超級酥脆、中間起司很濃郁、煙燻風味讓起司更加飽和,讓人不知不覺想往嘴裡丟難怪亨利很想把最後6包拿走(之後又有意無意的試探問了2次~真的很想要耶XDD),平時要他帶東西可是難上加難、都說不用的人,我試了所有口味,這餅乾不僅兒子讚不絕口、也很適合我~

1-2.JPG

因為非油炸、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卻能充分展現美味酥脆度,最重要~~不像兒子也很愛的洋芋片,我偶爾跟他拿一~二片吃,是很脆,但我基本上就都不吃的,因為之後喝水都還很渴,oatmygod歐麥格脆餅不添加人工味精完全不會

兒子你不要再吃洋芋片全部改吃這個好了,阿木比較放心

1-4.jpg

oatmygod歐麥格脆餅是本土企業、完全在台製作,還通過ISO22000、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簡稱HACCP)是一種以科學為依據,旨在保證加工系統流程的食品安全。)以及嚴格的清真食品標章。

1-1a.JPG

超滿足6小福綜合組 ,一次享用6種口味好適合我們家

0.JPG

沙拉的蔬菜泡冰水後吃起來會更脆喔

0-1.JPG

白飯或五穀飯(現在Flora大多吃16穀飯)、手沾鹽水整成一個圓形,下方包一片海苔片。

0-2_副本.jpg

再用少許白飯做出耳朵和手腳(手要沾鹽水白飯才不會粘手)

0-3.JPG

搭配油醋醬~油3、醋1的比例加適量的海鹽,學奧利佛放在小罐子中搖一搖就好。

2.JPG

油醋醬吃的時候再淋上去,可保持脆餅的酥脆度,

清爽的沙拉和濃郁的 oatmygod 歐麥格煙燻起司脆餅超搭的

1_副本.jpg

白熊再用海苔剪出眼睛鼻子和嘴巴~簡單又可愛呢

4.JPG

oatmygod歐麥格煙燻起司脆餅~外皮是燕麥吃起來更健康、起司是口感濃郁的切達起司喔

13.JPG

oatmygod歐麥格優酪脆餅~優酪口味有優格微酸的風味、還有香氣,優格還能健胃整腸呢!

平時我很愛優格,但不知為何這個口味我剛好沒那麼愛其他都超好吃的說~真不簡單,把零食做的這麼好吃,說說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6.JPG

oatmygod歐麥格原味脆餅~

7.JPG

oatmygod歐麥格原味脆餅~因為是原味,中間沒有夾餡料。

8.JPG

吃了其他口味、風味都好有層次,想說這個沒包任何東西大概不怎麼樣~大錯特錯

oatmygod歐麥格原味脆餅因為沒有內餡也沒酸啊、辣啊~~反而吃到滿滿的燕麥香~意外驚喜的好吃耶
這個非常適合泡在牛奶當早餐或是午茶,我以前上班下午常會泡三合一麥片,一沖泡整個辦公室都知道我在吃東西吃這個比較不會被發現~哈哈

5.JPG

oatmygod歐麥格辣炒年糕脆餅~這個口味我也超推

不嗜辣的Flora吃起來頭皮有點麻麻的,超過癮的、超好吃的,尤其適合現在的夏天食用(對啊!夏天吃辣,你沒看東南亞都愛吃辣,辣可以解熱XD)

10.JPG

oatmygod歐麥格墨西哥司脆餅~墨西哥風味一聽就知道是辣的吧,但這個辣有甜甜的味道和辣炒年糕韓式辣味截然不同,也是很好吃,不能吃一點辣的人可選擇這個口味喔!

11.JPG

oatmygod歐麥格厚起司脆餅~雖然也是起司,但這個跟煙燻起司吃起來完全不同,明顯吃到切達起司的香濃。

起司控兒子超愛的

9.JPG

oatmygod歐麥格巧克力脆餅~強烈推薦給所有女生,這個太濃郁香醇、太好吃了,每個月生理期就是女生吃巧克力的好時機吃整塊巧克力嘴巴牙齒容易黑黑的,萬一沒注意到、一開口會嚇跑一拖拉庫的人,吃這個好吃又沒這個風險~嗯嗯~猛點頭

有些巧克力零食吃起來會有一點不知如何形容的酸味,oatmygod歐麥格巧克力脆餅除了香醇濃郁沒其他怪味,原來人家是用高檔的荷蘭進口可可粉製作耶,難怪口感也這麼高檔

Oatmygod歐麥格脆餅哪裡買 

桌機版 https://lihi.cc/1amso
手機版https://lihi.cc/tIpID

Oatmygod歐麥格脆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atmygod.tw/

1519088080

歡迎加入Flora粉絲團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