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的心是鼓鼓的風帆
裝著滿滿的期盼
航行在愛的汪洋

曾經我的心是粉粉的畫板
刻著美美的夢境
歇息在你的臂彎

走過千山又萬水
看了花謝花又開
那悸動的情    如春天的櫻花     嬌艷的顫動
如今          在夏季烈焰中           早已遠颺



我最愛的小男人啊
今天就送給你       心中的最愛吧




煎蛋+醬油




各位姐姐  阿姨   哥哥    叔叔    大嬸    大伯
我麻~~
夠令人傻眼吧


這就是我的最愛煎蛋淋上醬油~~亨利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