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海報夠酷吧
腳穿著藤編底楔型鞋的女郎
髮型卻像《住左邊住右邊》裡的阿媽
溜著一隻「放大」小雞

這張海報是我要出SOGO大門時拍的
拍完出來剛好看到禁止拍照



從捷運芝山站下車走約五分鐘就到SOGO新開幕的天母店
旁邊剛好是德行公園
亨利一看到公園的石頭就玩起來



公園走過來的入口



天母店上週五才剛新開幕
今天依舊人山人海(最近專門湊熱鬧)
B1沒幾家可用餐

於是我們去剛好在旁邊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這家據說主廚是德國人
有道地的德式風味餐
所以有許多老外前來用餐
這是早就聽說過的麵包餐館
而且只要假日經過總是看到高朋滿座的
今天倒是第一次進去用餐





我叫亨利先不要動給我拍張照
所以他張著大嘴巴

右邊的兩杯布丁
亨利看上草莓凍
我是看上愛心杯(杯子可帶走)
改天用它們來示範芒果花



我們坐在室外(左側站立者就是德國主廚,他出來跟熟識的幾桌客人打招呼)



往室內拍




從對面拍



從溫德德式烘焙餐館走過來的SOGO前門




前兩天才從日本部落格看到有馬麻介紹的花麩
當下就覺得這的確很適合帶便當
在SOGO的超市剛好看到

沒想到台灣也會賣
愛花的我當然帶回家囉



館內有許多竹子日式庭園的造景~~樓梯下方



小竹林~~柱子

今天還去南京西路的《彩博館》--如果你想買便當道具,我蠻推薦這家的喔
剛好遇上全館八五折
好不容易這次記得帶會員卡
結果還是沒用到
但算是更優惠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