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但補上課
所以還是有做便當

那天趁著假日去看忠僕號
跟朋友約在文化中心前
在等朋友時
剛好看到有一群年輕人在練舞
亨利一看就說他要在學期末表演街舞
(兒子,街舞不是這樣看一下就能上場表演的呀)



還好他有自知之明
即時悔改
前幾天跟我說他決定改唱歌
而且要唱張芸京的歌
不過後來他還是選定唱他人生第一次接觸的流行歌~~小情歌(不給崁入有興趣請點進去聽)

小情歌歌詞如下

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亨利說他唱到心頭的白鴿~~等高音時會分岔
我就教他高音時把聲音往額頭衝出
絕對不會分岔

他覺得好好用喔
這幾天他都花一點時間練唱(還不會唱完整)
看他手抱著額頭(感受聲音振動和共鳴)練歌實在有趣

他還問我歌詞中的〝離騷〞是什麼意思
會觀察和思考可能是亨利功課還不錯的一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