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過了四分之一
亨利越來越晚睡晚起
所以前天我要他自己寫一份每日計畫

他的計畫之一是每天晚上七點半睡覺
我覺得這麼早並不是很合理
跟他討論後他確定要訂這時間

第一次要他自己計畫
他又確定要這樣做就尊重他
後來他七點就準備睡覺
我心理就想一定作息大亂
果然睡到十二點多他就睡不著起來
二點多我要他一定要睡

結果他早上五點多叫我一次
六點多又叫我
到了七點多
他說他寫作業時間到了要起來~~~
真是被他的新生活計畫搞得我完全沒睡好

目前還在調整修正中
我也沒那麼積極在部落格上
PO文、回覆比往常慢些
但每天來看Flora的朋友
我都知道(銀卡可以看50位訪客--我有上網就看一下)
感恩~~
我也會盡可能每天去看妳呦
希望作息能早早恢復正常化



今天又做了南瓜、馬鈴薯泥
但不用T牌水晶杯也可以美美出場喔
而且用的還是買牛奶附贈的飲料
喝完後的回收盒呢

飲料喝完後從旁邊摺角拉出壓平
用剪刀從頭部剪掉一段
沖洗乾淨
再從底部剪掉一段晾乾
紙盒由內往外拉一拉
成一圓形(還是不清楚可以
看這裡↓按下去--有更詳細說明)
就完成一個簡易的圓形容器

沙拉做法
1.南瓜、馬鈴薯分裝蒸熟(顏色才不會混濁,後者要蒸50分鐘)
2.蒸熟後趁熱分別壓成泥
3.馬鈴薯很乾加入適量奶油融合,再加少許鹽調味
4.有機小黃瓜刨成片當底
5.將圓形紙盒放在小黃瓜中心點
6.先放進馬鈴薯泥壓緊、再放南瓜泥壓緊,輕輕取出紙盒
7.淋上調味料、再灑上研磨黑胡椒、枸杞子裝飾
   調味料:醬油膏、芥末醬、少許檸檬汁混合



分別試試味道
南瓜、馬鈴薯泥都好吃、有機小黃瓜很清爽
這道是Flora隨意做的料理
因為我和亨利把拔都愛芥末醬
所以我們覺得非常好吃
如果喜歡的話沙拉醬或其他醬料都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