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的Q版萬聖節便當
亨利非常開心
既然萬聖節還沒到就繼續開心
今天再做一個兒子最愛的神奇寶貝版~~皮卡丘



薑黃飯
保鮮膜包起來轉個圓圈
在三分之一處用姆指和食指輕壓就是皮卡丘的頭



上回提到過微風廣場的台隆手創館大概是全國最大
結果SOGO復興館八樓在本月23日開新館
除了原有商品外還特別為OL設計一區商品
現在應該是復興館最大了

還好今天把拔突然有空陪我們去
他陪亨利到SOGO本館玩具區
讓我可以好好的逛

原先的玉子燒鍋大概是太勞碌了
很快就要退休
開始出現沾粘現象
今天看到多種款式就買了一個小的替用



沒人吵我反而冷靜耶
只小買一些



亨利這週的詩詞作業
我蠻喜歡他目前的畫風



前天晚上高興了一下


點圖片可連結

兒童版提拉米蘇登上奇摩首頁
睡了一覺起來發現沒什麼人氣(跟以前比十萬八千里)
果然已經從首頁消失(該不會隔天一早就夭折了吧)
耐ㄟ安捏
史上最短命的首頁文章

親愛的奇摩小編好不容易讓我上首頁(感恩)
可不可以讓我上滿二十四小時呀~~Please
因為很多姐妹幫我跳大腿舞還沒跳就消失粉尷尬呢拜託~拜託~~~

反而是青青已是奇摩首頁常駐作者(恭喜青青賀喜青青)
我沒幫她跳還讓她領著眾姐妹舞群幫我跳
有眾多姐妹們的祝賀
是本次短命首頁最開心的事~~愛妳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