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造型便當
這個貓熊很可愛
可惜我的相機只有拍近才能拍出些許景深感
遠照食物就無法跳出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想拜一台單眼的原因吧
不管風景或食物都能隨意拍出景深
呼呼~希望我也能有單眼入手的一天
聖誕老公公我也想寄信給您啦



今天玉子燒加了愛心
做法如上~~在玉子燒最後一層放下愛心
如何煎玉子燒呢
有興趣者請詳見老師沒教的事--美味煎蛋秘訣大公開



假日買了三本百萬小學堂的題目
現在亨利每天都變成亨小燕老師
不停對我考考考
還會說~~

亨利:這麼簡單妳不會喔
馬麻:拜託~我大都答對耶
~~~~~~~~~~~~~~~過了四十七題之後~~頭會痛耶

亨利:馬麻只錯三題~馬麻好棒
(~算你識趣~懂得喔落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