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麵包超人(漂白過的)帶望遠鏡要去救人~~

亨利學校有舉辦借書活動
規定每週每人要向學校圖書館借閱兩本書
他是他們班上第一位看完第一百本的人(從一年級起計)

上週有一本書他拿給我看
書名:三個我去旅行
我看了以後覺得這本書寫的真好

這是一本繪本
由遠流出版
文和圖的作者是同一位:陳璐茜
是一位著作豐富
得獎無數的圖文創作家

摘錄一些段落和大家分享

內容:
1.三個我
快樂的我 和
擔心的我   和
害羞的我
一起生活

我和我自己說話
快樂的我得到幸福
擔心的我覺得平靜
害羞的我願意說出他自己

我要去旅行
想看看別人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是不是也有白天和黑夜?
是不是也有喜悅和哀傷?
是不是也有新生和死亡?

2.小熊也要去
旅行之前
擔心的我要帶
一大本世界地圖
雖然地圖上
找不到我要走的路~~~~~~

11.彩色的我
旅行之後
我收集了好多顏色
有紅的、綠的、黃的、
藍的、紫的、橘的,
三個我變成了一個彩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