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便當實在不知說什麼(哈~本來不想PO的說)
突然想到以前唸的詩文不是很多都叫"無題"嗎
或許古人心情跟我今人一樣呢(這樣形容~好像一早就用金箔在往自己臉敷)



昨天談到亨利拿三個我去旅行繪本給我看
我在看書時他在畫畫
畫好之後他就把畫送給我
原來這張飛機是機票
說是一張從美國飛往義大利的機票(亨利~妳馬麻住台灣耶~竟然從美國啟飛)
票價$12,000

哈~他可能要讓我體驗一下《開心我、擔心我和害羞我》去旅行後如何變成彩色我



看完一百本書這天
老師要亨利在記錄本上畫個圖(那天亨利回來就假裝傷心的跟我說全班只有他功課多一樣〉
他畫了一隻戴學士帽和眼鏡的毛毛蟲



這張是剛上小學時送馬麻的

一年的變化還真大
升上二年級就必須全面用國字寫功課
感覺功課也比我們以前難

最近我就被他們學如何使用《的》和《得》搞得團團轉

今年二月我開始在無名寫部落格
感覺自己廚藝也比去年多了變化
一年確實可以有很多改變呢

再一個月多點就要迎接新年
大家有開始設定新目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