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是來自法國頂頂大名的名牌鍋
舉凡國外美食頻道中的明星主廚
無人不用其鍋
連前陣子的電影〝美味關係〞中都有他們置入性行銷的蹤影



紅色愛心鍋
輕易就能擄獲女性的心和眼



這是我參加7-ELEVEN Openhut數位影像舉辦的我的拿手便當料理
獲得創意料理獎
愛心焗烤鍋就是獎品啦



我用現有的成品投稿

簡單做古錐造型蛋包飯





收到包裹了



正面



側面



當花器也好看



鍋子上有水是自動灑水器突然開啟
這張是亨利拍的喔



隔天收到這個
手工無敵美吧

這可是飛越千山萬水而來的
隔外溫馨美麗

當我看到Mei發表她的手作
我就被〝霎〞到
聽到她要當聖誕老婆婆
眼睛一亮
立刻指定要她無懈可擊的完美手作

見到本尊比電腦美多了(收到成品比電腦還漂亮)
Mei不僅女紅好
料理手藝也讚
是雅虎首頁常客呢









Mei另外又送我四隻可愛的小動物
Mei~~偶以後會常常請牠們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