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雨
我心的天氣:無晴也無雨

是一種新的寧靜狀態
但願心能保持覺知
而不是跟著外界紛飛擾攘



深覺~~對〝人〞無所求〈期望什麼〉
心就能安定許多~~~

做了這個奶油起司球並沒像球有一個完美的圓
但滋味是圓滿的
因為亨利和亨利拔都喜愛呢



亨利一吃到嘴裡馬上比出一個~~讚
吞進去後高舉雙手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點心



或許我就是有這樣的兒子
才會不斷讓我有動力做點心
而有各位的光臨以及留言推推的朋友
讓我有持續記錄部落格的熱忱

其實我覺得鹹鹹甜甜的還不錯啦
兒子說得有些誇張
還是那句話~~他真是太愛奶製品了



材料:奶油起司(CREAM CHEESE)、白巧克力、OREO餅乾、椰子粉
做法
1.奶油起司放室溫軟化後壓成泥
2.OREO餅乾連同夾心敲碎後加入1.
3.白巧克力隔水融化加入2.後拌勻
4.用保鮮膜包成一個小圓形後放冰箱冷藏至硬化
5.取出裹一層椰子粉

說明:
1.白巧克力加多少隨意~基本上不加也會變硬,加了是為了增加甜味和風味
2.為了快速也可以放冷凍,取出室溫很快會回溫
3.除了椰子粉也可以是可可粉、抹茶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