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經驗如何
我洗菜最常遇到的不是毛毛蟲
而是小蝸牛

每次看到我都會撿起來
把它們放到大樓花圃
讓他們能容易找到食物

前天洗菜的時候又看到一隻
看起來乾乾的、一動也不動
我想放冰箱好幾天大概已經死了
就順手撿起來放在流理台上
等我忙完也忘了它的存在



今天居然發現他在流理台牆壁上
還好沒把它丟進垃圾桶
否則我就要害它英年早逝了
拍照發現原來它的眼睛不在頭上的觸角
應該是觸角下那個看起來像短觸角的是眼睛?



看到這個作法過程照片自己都覺得好笑
一個自己不滿意的作品又何必寫做法~攤手
比起點心和料理
便當讓我有挫折感
為什麼拍起來都不好看(奇怪耶~就做得不好看、拍起來當然不好看--再一句全民瘋照樣造句XDD)
難怪我的便當從沒上過首頁

但~畢竟兒子從幼稚園我就幫他做造型便當
創立部落格之初也是為了記錄兒子的便當與成長
所以還是讓我PO一下吧



紀錄有緣相遇的蝸牛



以前做過蝸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