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發表了“自製炸「冰淇淋水餃」”非常受到喜愛
很幸運地在0526受到奇摩小編青睞上了首頁
更是受到熱烈的討論和歡迎
目前點閱數累計81,578人,非常驚人~竟然一篇文章有八萬人點閱(我說我自己的啦)
1,347人按推(當時臉書還沒風行)298人收藏
算是創了我自己的紀錄
以目前重出無名後人氣快熄火的狀態(躲到角落畫圈圈)
大概很難有文章刷新它創的紀錄

因為參加了蕃薯藤的親子便當知道了iCook
因為參賽者必須將食譜PO在那裏
當時以哆啦A夢入圍前十名



票選是完全以人氣按讚最多取前三名(但規則上並沒註明)
哆啦A夢第四名
獲贈一份紀念品



因此,也陸續在iCook發文
發現那邊比較受歡迎ㄟ
我是不是該袱款款直接搬過去啊
說實在的喜歡料理的人絕不要錯過iCook
作者群臥虎藏龍食譜要甚麼有甚麼、排版清新容易查詢、大家很勤奮更新速度快、資訊非常及時~~~
想到史上最受歡迎的食譜當然要分享給iCook的讀者
沒想到~~~~



才八小時就已經突破三千人閱讀
攀升最受歡迎食譜第一名
使我母以子貴迅速躍昇人氣作者第二名
說是Flora史上最受歡迎食譜一點都不為過
但也實在好吃
Flora很有信心的食譜唷
在此翻新跟無名新朋友分享



大家聽過塔吉鍋吧?但聽過電動塔吉鍋嗎?
剛剛收到的,等我美食分享唷~( ̄▽ ̄)~*



歡迎加入FB,了解Flora更多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