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亨利常常問我有關2012世界末日之說
我總是跟他說了一堆後--再加總結〝不可能發生〞
但沒過多久他又會問
不過想想這也是很正常
小時候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一直想如果發生我應該怎麼辦
這麼說起來越是單純和想像力豐富就越會擔心
那我這種從沒擔心過的算是??????



這麼難的問題
我想還是留給明天再想吧XDD~
今晚先吃個聖誕餐
想想聖誕節要怎麼慶祝先





A.蛋加鹽打散,熱鍋加點油快速拌炒至六~七分熟,用鍋鏟集中鍋邊起鍋。
B.白飯用碗裝好梢壓一下定型。將A.放上面,用刀子劃開。
C.芝司樂起司用星星模壓,放在B.上面形成一棵聖誕樹型。






雪人作法:A.小番茄將底部切一小塊好平穩。
B.在切除頭部C.擠上卡士達醬(用薯泥就可以)
D.蓋上切除的頭部E.黑芝麻當眼睛



A.起司用牙籤畫出線條(如右圖)。
B.畫出來的線條剛好一次可使用二條。
C.把它們放在耶誕樹上,用烤箱烤稍微融化滴雪的感覺。
D.石榴裝飾。
※聖誕樹--馬鈴薯泥塑成一個圓錐形,燙熟的花椰菜插在上面。
若要更詳細可見〈玩美薯泥過聖誕節〉那篇。






很喜歡這顆融雪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