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b1.JPGc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是跟Flora家一樣沒第四台,而是使用MOD,它其中有個節目[明星醫生Dr. Oz]

由Dr. Oz本人主持,他是美國心臟移植手術專家,也被稱為【史上最重要、最有成就的明星醫生。】時常在節目中教觀眾如何吃得健康,據說他推薦甚麼、那個東西就會成為熱銷品~還得過二座電視艾美獎,算是叫好又叫座,連川普競選總統時都上他的節目公布體檢結果並接受Dr. Oz的檢驗,可見他的權威與影響力。

前幾天剛好看到他在教想減重早餐要吃蔬果泥替代漢堡、培根等。

春天到、夏天就不遠了,趕快來跟冬天吃過剩的肥肉肉說掰掰~初春減重好時機~Go~~~

a2.JPG

需要用湯匙吃的蔬果泥近來取代需要用吸管的蔬果汁,尤其在IG的推波助瀾下,儼然成為最時尚最健康的早餐。

除了水果、蔬菜外還可以加入奇亞籽、黎麥、大麻種籽等超級穀物增加飽足感,也可加入堅果、可食用花草等變化色彩與賞心悅目。

a3.JPG

還可以加入初榨橄欖油、酪梨油、椰子油等健康油脂。

Flora也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美麗健康蔬果泥

a4.JPG

[南瓜馬鈴薯泥]

食材:熟南瓜250克、熟馬鈴薯80克、薑黃粉少許、松子1小把、熱水或熱高湯150ml、鹽1小匙

副料:紅蘿蔔、小番茄、松子、鳳梨鼠尾草、百里香

※Vitamix用了一段時間了,越用越開心,食材交給它打,真是超給力的,原本南瓜可以連皮帶籽一起打,但時尚蔬果泥講究美觀與健康並齊,南瓜皮顏色不對所以去除,但營養的南瓜籽可以打到完全成泥狀~沒問題,所以一起加入喔。

a5.JPG

將食材一起放入Vitamix調理機中,開機三步驟:由右至左轉到最高速、打到沒有顆粒,再由左至右關機。

a6.JPG

大約一分鐘左右而已~成慕斯狀

a.JPG

刨長條狀的紅蘿蔔稍微川燙過、捲起來成玫瑰花狀和小番茄切十字撥開成花朵狀,用鳳梨鼠尾草和百里香裝飾,撒上松子碎粒。

可以把南瓜改成地瓜,如果紫地瓜打出來成紫色也非常美呢

b1.JPG

香蕉覆盆莓泥~粉嫩的色彩讓少女心大噴發

b2.JPG

[香蕉覆盆莓泥]

食材:覆盆莓1盒、香蕉(S)2根、椰子水150ml

副料:覆盆莓、紅色火龍果、奇異果、可食用花朵、薄荷葉

b3.JPG

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Vitamix,開機三步驟打勻成慕斯狀。

b4.JPG

不用一分鐘打得好細緻喔

b.JPG

用挖球器將火龍果、奇異果挖成小球狀和覆盆莓一起放入、再用食用花朵和薄荷葉裝飾,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很剛好,如果喜歡可以添加蜂蜜調味。

這樣做小孩也都會喜歡吃蔬果吧

c.JPG

[雙色蔬果泥]漸層的色彩是不是很夢幻啊

c3.JPG

以上介紹的二種蔬果泥也可以一起做變化喔

將南瓜泥和覆盆莓泥打好後放進三明治袋中

c4.JPG

奇異果將表皮的毛刷掉後連皮切薄片、貼在玻璃杯中~可以環狀貼或隨意貼。

c5.JPG

三明治袋剪小洞,一層一色從玻璃中間擠入(這樣就不會弄髒玻璃)。

c1.JPG

不同的容器、做點小變化,又是另一種迷人風貌呢

c2.JPG

奇異果片可換成草莓、香蕉、無花果、楊桃、柿子~~等等、也可以切成花形、心型~~變化無限~~

好玩好吃好健康

 歡迎加入Flora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