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S__37142597.jpg1.JPG

「過新年、穿新衣」,快過年了!想幫亨利買件外套,去年過年前全台瘋追雪,我還跟弟弟討論一起買雪鍊大家如何輪流使用去追雪,今年至今合歡山一場像樣的雪也沒下成,感覺過年應該也不會多冷,加上兒子也怕熱,所以打算買薄外套~~

batch_DSC_3735 改.jpg DSC_3526.jpg

                                                                                                                以上照面取自 RELEON 官網

在RELEON官網看到這件[防風棉外套],有雙色可選~

商品介紹

FUTURE CITY

MUTATION 變種,

顛覆想像,

棉與防風的結合,

無法想像的舒適內裏,

時尚的細節配件,

完美結合異材質與設計的變種棉外套。

一件秋冬你最需要的單品。

當了娘之後,除了追求時尚品味的心不變外,更注重實用,台灣的氣候真正冷的時候不多,看到官網寫著『一件秋冬你最需要的單品』,這句話深得我心,一件好的薄外套,一年四季它可以穿二季,太划算啦!

立馬請兒子來看(款式不喜歡買了也不穿的青少年),亨利很滿意的選了灰色

S__37142597.jpg

RELEON是台灣在地品牌,以下是官網介紹名子的由來~

 

命名

變色龍CHAMELEON是一種能夠改變自身顏色的動物就如同人類穿上各式的服裝,因此我們認為變色龍是最能代表服飾的動物;

RE在英文有重新和回歸的意思,藉此表達重回服飾的本質RELEON

2.jpg

亨利目前是高二生,身高176,體重70,從國中開始就經常跟我說他太胖但從上圖看,他穿起來還很寬鬆,所以這件『略寬鬆』的剪裁還能『顯瘦』?!

在媽媽眼裡兒子一點都不胖,顯瘦不重要,反而是略寬鬆有足夠的空間在比較冷的天氣再穿件毛衣都沒問題(果然是實用派)

14.JPG

  • 產品分析 

    顏色:太空灰 曜石黑~男女皆可
  • 材質:外層純棉,中層防風透氣膜,內層蜜絲絨
    剪裁:時尚設計,略寬鬆,立領設計,胸前拉鍊口袋
    觸感:好
    特點:布料變種,棉感,防風,內層極致觸感,RELEON首創
    尺寸參考:
    • S 身高 155CM~170CM 正常體型
    • L 身高 170CM~ 185CM 正常體型
  • 兒子選了L號、太空灰
  • 7.JPG
  • 收到【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令我非常驚豔的是它的材質
  •                 外層純棉,中層防風透氣膜,內層蜜絲絨
  • 基本上棉質特性是透氣、吸汗、舒適,不可能防風,【RELEON】居然打造出不可能的防風棉外套,是布料劃時代的革命、革新
  • 內層蜜絲絨摸起來的觸感真的超細緻,兒子說穿起來很舒適
  • 中層居然有防風透氣膜平時拉鍊不用拉很隨興的穿,拉鍊拉起來馬上可以阻擋寒風吹襲,這樣外出如果天氣突然變冷,也不擔心兒子受寒感覺應該也是騎士必備耶

4.JPG

亨利當天裡面穿的是短T,【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領口可以拉平。

20180309_180312_0029.jpg

                                                                                 以上照面取自 RELEON 官網

實際上領口採立領設計,可以將拉鍊拉到底,非常時尚感的剪裁,風大時脖子也可以保暖,不怕冷風灌進身體,防風設計做得很徹底。

4-2.JPG

【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胸前有拉鍊口袋設計,右邊那件是亨利另一件舊棉外套,就沒有這種便利的設計。

12.JPG13.JPG

【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胸前拉鍊口袋手伸進去感覺很深,翻開內裡看口袋非常大。

4-1.JPG

胸前口袋夠大,放學生證(看電影必備)、悠遊卡(上下課必備)、鈔票(外出必備)~~都足足有餘也不會鼓鼓的,因為附有拉鍊就算放鈔票證件都很放心。

9-2.JPG

兒子舊棉外套彈性只有3%,【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做到5%。

5.JPG11.JPG

連帽外套設計,不僅時尚,還能抵擋寒風和突然降下的小雨。

8.JPG

口袋是外套必備,除了造型,冷的時候還能充當臨時手套~哈

9.JPG

【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口袋足足有25公分大,就算是看不到的口袋內裡一樣使用蜜絲絨製作,雙手放進口袋就像戴上一雙絲絨手套般貼身舒適

9-1.JPG

【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口袋 V.S. 亨利舊棉外套口袋~一個有二個大

10.JPG

穿上【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逛街、看電影、看書、運動~~皆適宜,兒子超愛

6.JPG

細看質感真好

3.jpg

※附上資訊分享

RELEON 官網

RELEON FB粉絲團

【RELEON】MUTATION【防風棉外套】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