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後就多少會跟著看卡通
其實許多卡通都還蠻好看的
大人看也不會覺得無聊

而最吸引我的一部大概就是「棋靈王」
每天晚上六點有播放
為了能跟著亨利一起看
我都必須在六點前準備好晚餐

每天這時候都好期待喔
今天更是精彩的一集
因為陰陽兩界最厲害的A咖要對決(講的好像怪力亂神片)

Flora不喜歡看、聽所有的鬼、血腥、恐怖的一切
只喜歡腦袋儘量裝些美好與浪漫(最好是能做到啦)
但片中算是鬼的~~佐為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鬼了(如果必須選一個鬼來喜歡的話)
今天這一集要跟最神的塔矢名人對奕
這可是千載難逢~~佐為已經死了一千年

ㄚ~~~總之~~好期待今天晚上六點喔(喂~~明天亨利不是還要考試)

棋魂》(日文原名ヒカルの碁中文意義為「光的圍棋」,台灣大然代理時代譯為棋靈王香港文化傳信則譯作棋魂中國大陸天津人民美術出版社譯名為棋魂·光之棋。後來香港TVB播放動畫時使用棋靈王譯名,而台灣代理權轉到東立出版社時,譯名則改為棋魂)是日本少年JUMP週刊》(集英社)於1999年2003年連載的以圍棋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作者是堀田由美ほったゆみ),漫畫由小畑健繪製,並由日本棋院的女棋士梅澤由香里擔當監修,單行本全23卷。

主要角色
本作的主角,小六時在爺爺家的倉庫裡發現古老的圍棋棋盤,而後被古代棋士藤原佐為附身,受佐為指導學習圍棋。視塔矢亮為目標。


平安時代天才棋士的靈魂。在爭取對天皇下指導棋的對弈上看見對方作弊,卻被反污陷,最後背負作弊罪名、含冤投水而死。因其達到神乎其技的願望未了,無法轉世而附於棋盤,等候心願達成。一百四十年前遇到本因坊秀策(虎次郎),但還未達成心願,虎次郎就因病而死,仍無法轉世的他繼續留在棋盤上等候。後被阿光發現,成了他的摯友及圍棋老師,帶領主角進入圍棋世界。並透過網際網路化身為sai,成為在網路圍棋上謎樣的棋士。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進藤光與佐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