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大概是我的天生喜好
也算是我的第一個嗜好吧


小學的時候
除了我媽咪說的像是一匹野馬愛到處跑外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呆在我的私人花園〈完全我一人種植、照顧
百呆不厭、百看不倦


我曾經算過
整整種了100顆的花草5
除了花草
也種木瓜、龍眼、芒果、蕃茄之類的水果〈阿~就邊吃邊吐籽~~就長了

學校的圖書館
我借的都是有關種植花草的書籍
譬如〝插枝法、壓條法‧‧‧〞之類

S0~~愛花的我,當然也愛春天
5

冬天~~
樹葉跟風說:我走了!帶著飄落的雪花8



春天~~
蜜蜂跟花說:我來囉!帶著振翅的飛舞~~みつばち
3




7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