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幾個自製甜點的圖擺一起
看起來去年好像也做了點事
不用烤箱以鬆餅粉為主材料做了好多款蛋糕
菠菜蒸糕是我最愛的一款

因為除了自己做的蒸糕
還利用現成蛋糕也做了不少款
所以當網友問我問題時我也無法詳細記住每個製作細節
往往自己也是回去找文章看才能知道當時是用哪些材料

但因每位使用者的材料品牌或有不同
以及火侯不同很可能產生不同的變化



Flora所PO出的作品都是第一次製作
並且忠實呈現〈哈~這畢竟是我個人的網路日誌嘛
如果各位抬愛採用Flora的食譜
個人無條件~~歡迎大家多多流通
若能為大家的生活增添些許樂趣
Flora則會感到無上的欣慰和與有榮焉
但並無法保證大家都會和亨利一樣喜歡喔
〈剛剛他看到我特製送小Q那張圖又大喊~~~我要吃~~

為了方便我自己查詢和提供有興趣製作簡單小甜點的朋友們參考
特別花時間整理出以下的材料和製作方式



以下所有成品都是用鬆餅粉再加不同素材製作而成
材料
【一】、再加鮮奶和蛋【二】、再加融化後的冰淇淋
做法【一】用平底鍋烘烤【二】用電鍋或爐火蒸熟
外觀一】會爆開【二】不會爆開

彙編如下



加鮮奶和蛋~~
不會爆開〈變發糕〉~~1.用電鍋蒸的版本

※以下點圖可連結

  

   

 

繼續增加為十八款




加鮮奶和蛋~~
不會爆開〈變發糕〉~~2.用平底鍋烘烤的版本

 

加融化冰淇淋~~
會開花爆開~~1.用電鍋蒸的版本

  

 

加融化冰淇淋~~
不會爆開~~2.用平底鍋烘烤的版本




另提供參考~~用現成蛋糕DIY自我風格的節慶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