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月~巧克力戚風蛋糕

去年我收到一些禮物還沒發表
今天就跟著蛋糕一起吧

以下的順序是按照我收到的先後寫的
前四份禮物來自四位美女
這四位美女有兩個共通點
第一:都是我去年開格中非常開心與榮幸認識的格友
第二:都是在職場各擁有一片天的卓越女性



這份禮物來自Angela~~人稱女神安琪拉
她是位集容貌、身材、頭腦與愛心的一位格友
是我見過以最短時間就把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
在無名大概無人能出其右
還因此常常引來既羨慕又妒忌的小白

我還記得Angela來我這裡留言的情形
因為我認為像她這樣的時尚女一定來蜻蜓點水一下就會消失
沒想到卻成了Flora去年的好麻吉之一

真不敢相信去年十月她到巴黎買的第一份禮物居然是要送我(請容我高聲尖叫~~~~~~)
還很低調的要我們不要寫分享文~~~
事隔一年我想分享一下應該是合理的

茫茫網海中能遇到幾位這樣有智慧又有心的格友呀
我認為這有鼓舞人心的作用
所以一定要分享咩

上圖的禮物品牌~~PYLONES是法國知名的生活雜貨
創立於1985年
產品別具童心、色彩繽紛、充滿創意與藝術風格
讓平凡的日常用品立即變得有趣與豐富
深受巴黎人喜愛


圖片來自官網

第一張圖右胡椒罐拆除的樣子
Angela現正熱烈展開破300萬人次活動
大家趕快去參加呦



第二份禮物Victoria’s Secret的唇蜜和香氛

全美最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是全世界內衣界的龍頭
也有天然香氣的芳香產品~身體保養和美妝品

身體香氛充滿莓果的香甜味
讓倫~~彷彿回到十八歲
啊~一整個就素年輕起來
小鹿真是太貼心了

是滴~這份禮物漂洋過海而來
是目前在美國知名飯店擔任經理的小鹿寄來的禮物

本來踩中小鹿家只取五名
後來增加到八名
而我就是那第八名
嗚~呵呵~~讓偶覺得小鹿是太愛偶嘞才會剛好取到第八名啦

小鹿不僅在職場出色
手藝也是讚~讚~讚啦
更是位貼心孝順的女兒
哪位有三代燒好香的男士請趕快把她娶回家喔



收到小鹿的包裹後
我跟亨利拔說明天還有
果然來了一包
居然是小兔寄來的~~~驚到~~
小兔是我去年後期認識的
但一看她的格彷彿阿喵上身
看來格外親切
因此一見如故
結果捏~原來她們是同鞋〈而有位美女跟我同天生日居然也是阿喵同鞋〉
讓我真想高歌一曲~~世界真是妙妙妙

對貓咪非常關注又有愛心的小兔

總把自己塑造成宅女形象
其實是低調再低調啦
人家堂堂是孔子的傳人呢~~

小兔送我這個不必用海苔剪到來不及送便當的造型真是太窩心了
最近天冷沒做造型便當
下學期一定要好好運用一下



第四份禮物來自~~也是我的好格友~~Lilian小姐
提到Lilian
大家都想豎大拇哥吧
她的貼心與善解人意
溫婉又親切真是融化了我們許多人的心

這鼎鼎大名的歐舒丹不用介紹了吧
是我的愛牌呢

有多愛呢~
那個瓶子凹痕可不是壓到
是被我用掉啦~吐舌

Lilian~~今年也要一起走向2011呦



第五份是獎品
來自奇月辦的活動


主題是用蛋黃做創意料理
我做的是《卡士達醬草莓塔》



※上一次用料理參加活動,得到禮物請見《快樂收包裹》



這一盤是亨利獨享餐



雖然我對烘焙外行
但也知道戚風要脫模到這樣漂亮不簡單
奇月阿奇果然是真功夫

一打開盒子一陣巧克力迷人又自然的香味噗鼻而來
使我迫不及待的想一親芳澤


也可以這樣吃
簡單的做法在第一張圖



還可以這樣吃
亨利在吃上面那盤
看我再把這杯放桌上
又跟我說謝謝
我說:你還要吃~~
後來是我吃啦



一邊切的時候一邊想
怎麼沒有傳說中的茶包
原來是我一聞到香味就忙著切蛋糕
沒注意看~~呵呵
改天再泡來喝

茶包和名片下是產品說明
全都是最頂級食材喔

所謂戚風蛋糕的戚風是Chiffon的譯音
原文的意思是指像絲绸般的布料

所以好的經典戚風蛋糕的組織特别柔軟、口感綿滑
這就是Chiffon的由來



奇月的蛋糕外表樸素
一口咬下~~~~~真令我驚豔
好想知道價格
有需要蛋糕的時候我要跟他們家訂大一點的
這個太小〈應該是太好吃吧〉不夠吃啦

※上面頭貼如果錯,不是我貼錯~~是自己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