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炸冰淇淋水餃
亨利當天就意猶未盡
我答應他會再做
他就天天問我:今天會做嗎

我答應他會再做
是因為當天的包法有點小小爆漿
我想再試個改良方法

今天使用全麥土司~1.去邊(土司呈現長方形)

這就是的改良法~2.用木棍向比較短的一方桿平(讓土司盡量呈正方形)

3.在三角處放一塊奶昔水果凍(註)

4.將土司對角拉起來後用一個邊緣有厚度的小碗用力壓下直到切開

    切開後就是一個土司冰淇淋水餃

5.放進油溫180度的鍋中炸至金黃色


註~水果奶昔凍



亨利到麥當勞點了奶昔
吃一下就融化了
我就跟他說別吃了給我用
哈哈~因為我本來想用冰淇淋融解後再放入結冰器中
想說這樣結成凍可能會好包一點
回家後我再切了一點水果丁加入拌勻做成凍
果然是蠻好包的



這次有二個改良方法
一個是將土司壓過讓麵皮更紮實
一個是將冰淇淋結成凍較好包
這次炸幾乎不會噴喔
最大的功效是因為土司壓過的關係
想試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次的做法
雖然材料有些不同
還是好吃的不得了啦

前幾天做的自製炸「冰淇淋水餃」


因為做法和之前的雷同
就不勞各位再留言了
感謝推推好友

底下也有一篇新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