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忘了打開~早安變午安了)

嗨!親愛的朋友早安
又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今天你(妳)又朝夢想前進一步~來~抬~~步、走


記得早餐要吃飽喔



有人反映Flora更新太快~來不及看啦
哈~我了解
我看過有部落客經營快十年
卻幾乎天天更新(有品質的喔)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
但~目前希望把落後兩年的空白補起來
至少週一至週五都能維持更新文章

如果喜歡Flora勤勞和用心分享的文章及食譜
請不吝於推文、按讚和留言鼓勵Flora唷
我會很開心的
也歡迎大家加入Flora粉絲團
目前有11個人按讚--每有增加一個我都好驚喜喔
歡迎大家成為第20個蛤XD



法式吐司以前po過幾次
今天想要個變化版
於是來個三重奏

怎麼說~三重奏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重奏→將香蕉泥加入牛奶蛋液中
第二重奏→將香蕉包在吐司中
第三重奏→最後再加上香蕉丁
好玩吧~~

材料(做三份):
《裹吐司蛋液》蛋1顆、鮮奶100cc、糖1小匙、鹽一小咪咪
《其他》吐司6片、香蕉2條、鮮奶油適量、奶油適量

做法
1.將《裹吐司蛋液》中的材料放進容器中
2.用刀面將1/3條的香蕉壓成泥狀,加入1.拌勻
3.將一片吐司放少許巧克力(或抹少許巧克力醬)再放上香蕉切片
4.蓋上另一片吐司,稍微壓一下讓它們密合
5.放進2.也稍微壓一下,香蕉泥才會黏住吐司
6.熱鍋、放進奶油融化,將5.的吐司兩面煎至金黃色
7.切開後淋上打發的鮮奶油和切丁的香蕉



鮮奶油遇熱都融化了
巧克力不要多,會膩



加熱過的香蕉,香甜度倍增,
真是好吃呀~呀~~



另外的作法,其實一樣
只是把巧克力換成起司片
我太愛這個版本了
連我們家平時好不好吃都不會表達看法的把拔
都說~很好吃
你想有多好吃啊



奶油可以等吐司放涼後再加
但等不及了
所以放旁邊納涼去~呵呵



只要是切吐司一定要使用鋸齒刀用拉鋸的方式切
用一般刀切鐵定把吐司壓扁



以前做過的法式吐司~~點文連結


自製草莓果醬和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和其他三種中西式風味早餐




法式土司很台客(11道早餐)



我的粉絲頁~來加入吧~不要害羞

        ◕‿◕你今天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