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我們這一家〞在片尾
有個《花媽媽教室》
是經常飯桌只有竹輪的花媽媽
擔任廚師

在《花媽媽教室》中
花媽會教便當料理

就是如何做日式可愛造型便當

亨利跟我會一起看〝我們這一家〞
而且他還特愛看片尾咧

有了 花媽媽的料理過程概念
如果他要做的便當
我說不知怎麼做
他就會告訴我這應該可以怎麼做
那應該可以怎麼做
真是說的一口好便當

最近花媽被神奇寶貝替代了
昨天亨利畫了 一列載運神奇寶貝的火車
我再依據他畫的修成我可能較好做的圖




亨利看我的部落格
也興起寫日記的想法

有天他寫完拿給我
要我幫他《回應》
一開始愣住
後來真是笑屬我了
手寫日記有《回應》的喔

昨天亨利親上線Key了一位姐姐的回覆
因為已經很晚〈放假就是這樣
催他趕快洗澡睡覺
他還是坐在電腦前說:
我要看姐姐給我回應


姐姐看到沒亨利在等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