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利的功課還可以
但是運動沒那麼好
為了協助他
所以讓他學游泳、直排輪

最近學校有運動會
他很沮喪
因為平常練習他都是跑全班最後一名

當他告訴我的時候
我卻很想笑~~一個這麼好強的孩子

但是呢
馬麻也不能沒同情心
於是就教了他一些跑步的方法

他果然一天天有進步
終於跑贏幾位女同學
但是~~
運動會是男生跟男生跑

所以~~又教他幾招~~~
運動會那天回來
他一進門就興奮的告訴我
「馬麻我今天跑第四名」

「哇~~太棒了~~馬麻就相信你做得到」~~跟他擊掌又抱緊緊(Flora可以去當奧林匹克教練了)

「馬麻~~第四名後沒獎品」

「為什麼?」

「因為~~我們五個人一組,前面三名才有~~」

Flora OS~~「哇咧~~五人跑第四名」~~
我告訴亨利說:「還是很不錯~~你輕易練一下就跑贏一位了,很棒!」

我覺得兒子可以跑
只是缺乏鍛鍊
所以約定從今天開始早起跑步後再上學

Flora是晚睡晚起型
今天為了六點起床
昨天早早就上床
問題是根本睡不著
又早起跑步
一整個不對~~哇~~打那麼長了喔~~不多說了~~總而言之
今天的便當各位就將就看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