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麼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這是以前母親節前夕必唱的歌
我問亨利學校有沒有教
他說沒有

但~~~昨天放學回家
他就用高昂的聲音
叫我趕快來~~
在門口就把上面那張立體紙蛋糕和串珠項鍊
迫不及待的送我並祝我
母親節快樂

還拿著他串的珠珠要我馬上戴上
馬麻我昨天下午也聽話的戴著它趴趴走咧



有熊熊、愛心和許多花
亨利說他很用心串
全部都是他親手串的呢
這孩子~~想必他是串很久



這是亨利送馬麻的第一個蛋糕和第一條珠寶

趕快把他們合影留念




形容『母親』除了月亮的聖潔慈祥外
還有太陽的無私光芒
以及大地孕育、包容萬物

所以我們可以說親』是〝慈祥、無私、包容〞的象徵
並不單指生了孩子的媽媽

只要內心有這份力量
都可廣義的稱為〝具有母性〞

男性也可以有溫柔的部分
女性也一樣能夠具備勇猛性格

所以Flora在母親節的前一日要
深深祝福每一位朋友~~母親節快樂




多日前從彩菇家得知文中這位朋友林太
心裡就想~~我能夠做些什麼呢?
於是向林太訂了二包產品
想說使用功夫醬來料理看看
算是拋磚引玉讓有緣來此的朋友了解
這產品滋味如何以及食用的方法
所以結合自己生疏的烹調技術和

以前學過花藝設計的一點基礎
企劃出十道菜
為什麼要十道?
原先是想說這樣比較能多方展現功夫醬的食用方式

但Flora〝生〞出菜單的速度實在是太龜速了
目前只出四道~~也算是雙雙對對別具意義
因為啊~~這功夫醬是林先對林太愛的展現
除了林先原先的手藝
加上多了對妻子、對家的關注和支持
特別具有愛的滋味
也祝福林先和林太永遠雙雙對對、恩恩愛愛

專案企劃暫時至此
也許其他六道我會慢慢找時間〝生〞出來

我從彩菇家接下這棒
希望各位同學有人接下下一棒
我們如果每人少少買一包的話
聚沙成塔~~對林先、林太來說就會變多

同學們對林太加油打氣很棒
但如果能實際購買對他們來說會是更實質的幫助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