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妳的容顏 
 使我的心即使嚴冬
 仍活著~~火熱地 

 為了與妳再相遇
 我可以奮力的蠕動
可以靜默無語掛枝頭
 漫漫孤寂路與層層纏縛
 無法止息期盼羽化的瞬間 

我微微的抖動著
不只顫抖的身驅
更是悸動的心靈
 乘風飛行的翅膀
航向情人的臂灣
 細細刻劃著~我‧愛‧妳

 春天~明年春天
明年春天後的春天
 我將再穿上美麗羽翼 
 又一次悸動颤抖奔向妳
我‧永生永世的靈魂伴侶
 
 
你願為我化為蝶
 讓我為妳變成花
 隨風飛揚的花粉
 是我靈魂的語言
 在風中‧在空中
 密密編織著~我‧愛‧你 



~Flora 寫給我所愛的每個人~

 

農曆初一正是西洋情人節
以此花與蝶
獻給全天下有情
皆相親相愛
沒有怨~沒有恨
只有愛~永相隨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大家說~愛恨一線間
讓愛與被愛都能珍惜保握
讓恨都被釋放~轉成愛〉



饅頭的配方
與之前
可愛的紫山藥饅頭相同

只差在沒加山藥
糖多加一些
有興趣的請點進去看



亨利說有蝴蝶就要做毛毛蟲
很醜齁~想想
牠將會是美麗的蝴蝶呢
愛牠吧



做法看圖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