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禮拜二土司麻糬這篇居然上了奇摩首頁



要不是彩菇告訴我
『面對排山倒海來的點閱率~~當日參觀人次共計79,054人



箭頭所指是Flora自己玩的
本想抓77,777抓不到


(抱歉!Flora是劉姥姥沒見過這種聲勢浩大的場面)
一度以為有人惡作劇
後來又認為是電腦中毒
還掃了毒



因為第一次嘛總是大驚小怪特別有意義
本來想利用今天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感謝父母生了我
感謝生了兒子能做便當
再一一感謝一直以來支持Flora的各位親愛同學們
但~~眼看亨利要放學了
我還有事要忙
就擇期再~~~

不過,為了紀念這次《中獎》~~看看
奇摩廣告價目表就知道




想要在首頁要付多少銀兩
所以就像中獎啦
和以行動答謝各位支持Flora的同學們
就應〝天才惠〞(請自己答右喔)的希望
做了小美人魚

很多同學都好奇Flora做便當要花多少時間
其實過去都還好
今天這個真是挑戰啊

我一點都不敢去睡回籠覺
因為公主妝真不容易啊(小美人魚是海底人魚公主)
光那睫毛~~~~
唉呦~~當下真想去把〝家家公主〞抓來幫忙化一下

不過~~總算做出來了



下次真的不敢隨便打公主們的主意
希望天才惠看了不會失望才好
也希望各位同學喜歡
要繼續光臨Flora的亨利便當廚房喔
我也會一直支持各位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