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此時真幸福呀
荔枝好吃、葡萄好吃、芒果更好吃
還是我最愛的櫻桃季



香吉士果汁~~美麗的黃澄色
就像我到佛羅里達州看到夕陽的顏色般
加上水果串
馬上多了點假期的氛圍



前二週的星期五吧
亨利跟我說他覺得他成語背的不夠多
從隔天的週六要開始讀成語故事書、背成語
我當然說好呀

隔天他真的主動拿書看(家裡已有好多本)
然後洗澡時就開始說他會的成語~~記得嗎~~我說他是〝使命必達先生〞(對於他自己想做的事)
到今天已過了一週多
他真的有空就主動看~~睡覺前、無聊時~~完全自發性(我根本沒在記這件事)





上一篇〝花朵VS.小情歌〞不多人回應,卻很多人推(3Q~~Dear)
本來網誌是自己的記錄
沒人看也無所謂
但無名有一些設計
使得我們在無名的blogger大部分人都會希望有人推的
但我了解不是大家都有這種習慣
所以我也隨意
開心就好
只要你來此回應我一定去
而且通常會幫忙推推的
可是我去你不來
我也會少去
畢竟Flora沒崇拜偶像的習慣或者是想得到名或利
寫部落格不能做自己那所謂何來呢
但看看人數發現好多位說推的人(四位有吧)卻忘了按推
我在那邊說:「好可惜喔!」
亨利就馬上告訴我:「馬麻!別在意,只要妳繼續做得很漂亮,就會有一大堆人來推,
我可不是用花言巧語(成語)騙妳的喔」
~~兒子!寫部落格的目的不是為了讓人回應和推啦




後來他咳了幾聲
我就哎的一聲
他問我說:怎麼了?
我說:馬麻希望寶貝健康,聽你咳心會煩~~
他又馬上說:有一句成語心煩意亂
齁~~這樣也用成語~~馬麻笑了~~亨利總能逗馬麻開心



水果派~~亂亂做又亂亂取名
又是一道十分鐘的假期點心
派皮是家樂福買的進口不含反式脂肪的大張冷凍派皮
1.切圓形放烤模用叉子叉一下烤成金黃色(它的包裝有說明做法)
2.等待烤的時候切水果
3.烤好稍放涼加入蒟蒻優格
4.再放上喜歡的水果即完成

本來想做香草卡士達醬
但要拌煮一段時間

不想動
就想說用優格算了
餅乾+優格+水果=應該合得來~~我是這樣想

沒想到超~~~好吃的
亨利邊吃邊說Good、好吃
吃完又說~~謝謝馬麻
你看他吃得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