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亨利都在期末考
昨天首先上場的是考「台語看圖說故事」
不會台語的亨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學會
聽他困難的說著台語
我跟他說~小時候要跟你說台語
你都說~不要跟我說這種我聽不懂的話(科科~其實是阿母的錯~應該在他不會反駁時就要說)
當初要是願意學
現在不就很輕鬆
他回我說~妳當初應該跟我說以後會考試呀
哇咧~我哪知呀~我只知台語人就該會講台語呀

今天考國語和生活
昨天他說想自己讀
我就問他計畫怎麼讀
他說把每課的平常考都先看過一遍再寫評量和習作
看他還蠻有想法的
所以我就尊重他(其實是落得輕鬆)
不知會不會考的哩哩落落

學期快結束了
這學期造型便當做得真是少
趕緊發奮圖強再做一個簡單的史努比



三角御飯糰抹點醬油膏以區分色塊
白飯趁熱放進塑膠袋中擠壓一下(讓米飯密實)
用竹籤劃出史努比頭形
再用海苔剪出五官貼上就完成了簡單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