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便當的畫面一直儲存在我的腦中記憶碟中
翻翻電腦資料~~已是4月25日時的事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

那天一樣在頂樓陪亨利做功課
亨利寫功課時我就翻翻他的國語課本



覺得左邊這隻鴨子媽媽好時髦喔
我想要拿來做便當的範本
亨利卻說他喜歡右邊的小鴨子
也對~~小鴨子有鴨媽媽陪著
儘管長相平凡、打扮樸素
在小鴨子的心中
仍是位令牠想仰望如太陽溫煦般的媽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但願孩子大了~“心”仍緊緊跟隨著媽媽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
但一樣下了一場大雨
我家窗外飛來一隻小鳥高聲唱著歌
哇~~繼昨天的天牛後
今天又是一個驚喜
我捏手捏腳慢慢靠近牠跟牠說說話
想說再拿相機來幫牠拍照(沒圖沒真相嘛~)
我小聲的跟牠說說話(牠有回頭聽喔)
說的遲那時快瞬間牠就飛走了~~~

好好的飛吧~~明天還有什麼驚喜呢~~真令人期待



放在腦中近兩個月的畫面(我的記憶好像給人家增胖不少)
仍本著鴨媽媽樸素的本來面貌
但小小改造了一下
圍上一條素色圍巾並穿上一條花洋裝

上學期有拍亨利便當一陣子的老師
好久沒過來看
聽亨利說老師今天過來說:好可惜!今天沒帶相機

看來~~樸素。是另一種魅力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