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就要迎接2010年
我的網誌還停留在平安夜

消失多日說來拍謝〈羞~〉
真實的原因是~~~~~~
看了一部日劇又接著看了一部韓劇
2009年總共看了三部
這幾天就給它看了二部
呼呼~~還真是又過癮又墮落
第一部是~~賢內助女王
這兩天看的都是劇情很誇大並且有些些雷同的
~~大和拜金女和拜託小姐~~

我最愛的還是~~賢內助女王
我喜歡看有劇情的搞笑~哈
不過那個拜託小姐中尹恩惠所穿的皮草真是好看
真想通通給我來一件(我認為那是仿製皮草啦)

本來想既然網誌都放牛吃草那麼多天了
乾脆就休到過完年
沒想到居然上首頁

真是意外呀
感謝奇摩編輯給我在2009年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北海道乳酪球鬆糕就不要客氣請多用一點
2010年我會繼續努力
再請多多光臨指教



今天也創下十四篇
北海道乳酪球鬆糕
自己做聖誕節蛋糕真簡單
非常有效的治咳秘方
土司麻糬
法式土司和其他三種中西式風味早餐
平安夜快樂
可愛的紫山藥饅頭
 平底鍋做瑞士捲
宮廷甜點自己做~驢打滾
平底鍋做布朗尼ChocolateBrownie
兒童版提拉米蘇
焦糖蘋果鬆糕
銅鑼燒
最近的五款便當



大家應該注意到嬌艷的省產草莓已火辣上市
這真是做甜點的好時節呀
冷冷的冬季
吃吃高熱量的甜點最幸福啦
Flora在2009年似乎也用草莓做了不少甜點
在搜尋地方打〝草莓〞選擇內容
應該會出現不少吧



這一道柯提斯是叫〝燒草莓〞
燒是用酒點火燃燒的意思
因為家有兒童
我做的料理一律未使用酒精
所以只取其我個人認為的精髓
做法有些不同

《我的做法》
1.糖放鍋中煮融化(加入的肉桂棒他並沒加喔)
2.加入切塊的草莓和藍莓煮(他只加草莓)
3.稍煮一下就可以(這時柯提斯加酒點火燃燒),再加入切碎的薄荷葉

柯提斯說草莓和薄荷很搭
不愧是大師級主廚
搭起來就是我說的精髓~~非常美味



上面再加乳酪蛋糕
這道真是〝甜〞點
我其實不愛吃太甜
但吃起來真的有滿足的感覺耶(奈ㄟ安捏~)
呵~難怪許多人抗拒不了甜點的誘惑



這道做很久了忘了叫什麼(果然還是要用網誌記錄呀)
姑且稱〝焦糖香蕉〞吧
看起來黑嚕嚕不討喜
但保證吃了會讓你邊喊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做法》
1.黑糖放鍋中煮融
2.再加入奶油、鮮奶油、肉桂棒少許肉桂粉
3.將香蕉隨意切塊或剖成兩半加入〈上面未浸到糖醬的就用湯匙淋)

這樣就完成了
實在是簡單好吃呀



奇異果淋上焦糖也好吃



這天就只有這種還帶點青綠的香蕉
我想還要煮過應該不會有澀味
果然誤打誤撞
煮過後很Q口感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