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冷
全球各地都有降雪的消息
使得耶誕節的氣氛更加濃厚



下週四就是平安夜了
動手做一個自己獨創的耶誕蛋糕
免烤箱、免動鍋
絕對比你想像容易許多



亨利看我在廚房問我做什麼
我說做耶誕花圈蛋糕
他馬上說:我現在就去寫功課,做好馬上叫我喔
今天都不用催
速度飛快做完所有功課
這美麗的蛋糕還真有吸引力咧



我之前做過幾次用統一麵包做蛋糕
今天也是用他們家的麵包
做法:
1.今天使用蜂糖蜜雪蛋糕
2.取出將上層切除平整(別丟喔)
3.用竹籤找出中間線,切成兩片
4.找一個適當大小的圓形杯子
5.壓在中間成一個甜甜圈的形狀



6.抹上打發的鮮奶油(罐裝的也可以,我用鮮奶油自己加點糖打發)
7.水果洗淨沖冷開水放紙巾上吸乾水份
8.依自己喜好排列、再抹奶油放另一片蛋糕,重複動作即完成

超呼想像簡單吧



上面一顆像紅寶石是用草莓切片
再用珍奶吸管壓出



壓下來的中心圓片一樣抹上奶油和水果



上層切下用捲的
不會浪費一分毫
通通變美



比原來更加美味窩



輕鬆完成一個蛋糕
立刻為家裡增添不少節慶的氣氛
孩子吃的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